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6:31访问次数:作者: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0月9日,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朱启南的带领下,赴虹星桥镇西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的6名成员分别带队,走访了7户困难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水果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在走访中了解到,一直以来,党、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众予以了大量的关心和帮助,有完善的政策保障、有具体的工作举措、更有平日里的亲切慰问,让困难群众深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牵挂、祖国大家庭的温暖。通过走访,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的坚定决心,更加深刻领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现实意义。

  之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虹星桥镇文化站,展馆里的朴素的陈列记录了虹星桥镇的发展历程,一张张图片凝结了一代代虹星桥人的辛勤汗水与聪明智慧。党员们深受启发: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每个岗位有每个岗位的责任;唯有坚守岗位,做好当下,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浙江体育事业的发展。
  朱启南同志在总结中讲到,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续,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发展;同时,作为杭外单位,中心要加强与当地的合作,紧密联系基层、服务基层,把中心的发展融入当地的发展,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更好地为体育强省建设与两个高水平建设做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