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10-18  11:21访问次数:作者: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0月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局、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嵊泗县人民政府承办,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201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嵊泗站比赛在美丽嵊泗的南长涂沙滩举办。

  此次比赛吸引了72支国内顶尖沙排队伍参赛,其中男子队伍36支,女子队伍36支。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单败淘汰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在男子组比赛中,来自辽宁一队的李焯新/薛涛斩获第一名,陕西山东的梁邹矿业联队刘俊杰/李明、湖北海南联队的翁先武/杨淳分获第二、三名;女子组比赛中,新疆旺源一队的温舒惠/王婧哲摘得第一名,湖北福建联队的林玲玲/李娇妹、上海梅林一队的王静/瞿彬泓分获第二、三名。
  本次赛事作为今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第十站,自2015年起,更是开始承办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今年已是第五次承办该赛事。近年来,嵊泗依托浓厚的海洋文化底蕴,以举办品牌体育赛事为平台,推动体育融入生活,促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全面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