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19-10-19  15:06访问次数:作者: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期,2019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游泳、跆拳道比赛相继在市游泳馆和体育馆拉开序幕。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是瑞安首次举行中小学生游泳比赛,游泳作为一个全民运动项目,一直以来颇受广大学生的喜爱。

  据了解,本次游泳比赛共有93支学校代表队近614多人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高中组瑞安中学、塘下职专、瑞安四中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初中组安阳实验中学、玉海实验中学、北外瑞安附校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小学甲组集云实验学校、汀田实验小学、安阳实验小学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小学乙组集云实验学校、汀田实验小学、瑞安实验小学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小学丙组安阳实验小学、马鞍山实验小学、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跆拳道比赛同样战果累累。共吸引272人参赛,其中小学组代表队41支,初中组17支,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比赛。经过角逐,初中组北外瑞安附校蝉联团体冠军,瑞安市滨江中学、瑞安市陶山镇中学分获二、三名。而小学组各学校势均力敌,难分伯仲,每个级别的冠军产生都将要参加5-6轮的淘汰赛,陶山镇中心小学获得最后的胜利,夺得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仙降镇中心小学、塘下镇第四小学分获二、三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