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重阳健身别样红
发布日期:2019-10-19  15:11访问次数:作者:绍兴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0月9日,为庆祝重阳佳节,不断提高老年人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由绍兴市体育局、市人社局、市老龄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市老年体协联合举办的老年人“庆国庆·庆重阳”健步走活动在迪荡湖举行。来自市老年体协直属各分会和市级机关各局办单位老年体协的400余名老年朋友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在迪荡湖公园西门广场举行,仪式由市老年体协秘书长王柏根主持,市体育局副局长金立锋、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建峰、市老龄办主任寿建人,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副主任潘柳、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李妙芳到现场指导。市老年体协主席施淑汝宣布活动开始。
  举办此次环迪荡湖健步走活动,旨在践行“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策需要,展示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采,以动员更多老年人加入体育健身的行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