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参观“红色记忆”展览
发布日期:2019-10-19  15:15访问次数:作者: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0月12日上午,永嘉县文广旅体局机关全体党员来到县人民大会堂门口广场参观“红色记忆”展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历史不能忘记,精神需要传承。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驻足观看,交流图片背后的历史与革命故事,重温一段段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红色记忆。展览共分“对党忠诚听指挥”“坚定信念敢牺牲”“艰苦奋斗勇担当”“植根人民谋解放”“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部分,旨在通过展现浙南党组织、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浙南共产党人在革命斗争中所表现出来的伟大革命精神和优良革命作风,深刻阐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我们党走到今天靠什么”“党的一切工作为了谁”“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在哪里”,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扛起历史重任,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教勤表示,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英雄史诗。革命先辈们对信仰、信念的坚持,根本的答案就是初心的力量、使命的力量。他们的故事和精神,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生动、最深刻的教材,是每一个共产党人珍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永远铭记。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