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龙湾区体育总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19  15:17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龙湾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0月11日上午,温州市龙湾区体育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温州奥体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
  大会通过了龙湾区体育总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了《龙湾区体育总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龙湾区体育总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名单,王显峰当选为龙湾区体育总会新一届主席,马辉为常务副主席,沈跃、张成、吴勇军、陈旭、姜方昌、吴坚毅、张维光、黄成槐为副主席,许志坤为秘书长。
  龙湾区体育总会自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民政部门的指导下,在市体育总会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团结依靠全体委员和全区所有体育工作者,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为动力,大力推进体育社会化、产业化以及协会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做好组织指导、统筹协调、监督管理等工作,良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并为全区体育工作蓬勃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龙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军苹出席大会并讲话,代表龙湾区人民政府对新当选的体总领导班子做了祝贺,并就新形势下龙湾区体育总会如何履行职责、如何加强交流互动和创新提高做出了具体指导,同时要求始终以创建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区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条例》等体育法律法规,坚持不懈的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切实推动区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