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苍南县举办2019年第二期国家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0  11:21访问次数:作者:苍南县文广旅体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苍南县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基础体育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指导科学健身的能力,推动苍南县体育事业发展,近期,由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二期苍南县国家三级体育指导员培训在龙港举办,来自全县各地百余名基层体育工作者在这里集中充电。
  本次培训班由温州医科大学朱荣教授和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吴连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社会体育指导科学健身、百岁人生的科学健身观等。两位老师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开展基层体育指导工作及如何科学地进行健身指导,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紧紧抓住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期,加快推进苍南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县全民健身骨干队伍业务素质与业务水平,为全民体育、科学健身的全面普及打好坚实基础。据统计,截至目前我县共有社会体育指导员总数4757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