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江北上演广场舞大赛
发布日期:2019-10-20  11:18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庆祝全国第7个老年节和浙江省第32个老人节,近期,由江北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和江北区敬老服务协会共同举办的“夕阳舞动宁波美”——宁波市江北区首届中老年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江北洪塘举行,来自江北各街道(乡镇)的数百名广场舞高手们汇集一堂,一展风采。  
  本次广场舞大赛包括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自两个月前启动,在江北区各街道(乡镇)举行,共有4000多人次参加。经过角逐,共有14支代表队参入围决赛。其中,8支是比赛队伍,6支是表演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活动现场,中国道德模范人物王万林也来到现场。今年75岁的王万林至今孑然一身,40年来,未曾娶妻生子的王万林帮助过526个流浪儿童。“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是我的荣幸,希望我们老年人都能像参加比赛的老年朋友一样积极向上,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王万林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