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小球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20  11:09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0月12日上午,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电影院,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经典力作,通过7组故事,诉说着身边人的奉献,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表示,影片中的人物经历着时代的考验,坚守着自己的执着,发挥着自己的力量。这种精神的背后是对人民、对祖国深切的爱,祖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拼搏、默默奉献;这种精神将激发中心每一名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开阔的视野,为宁波小球运动发展新的历史时期书写属于自己的时代赞歌。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