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调研宁波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日期:2019-10-25  16:05访问次数:作者: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等一行来到宁波体育运动学校调研考察。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昌元,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吴承军等陪同。  
  鲍学军一行参观了学校田径场、体操馆、篮球馆等训练场馆,详细询问了运动员培养情况,了解学校目前的学训模式和体教结合实施情况。宁波体校校长朱群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近期基础设施提升工作,也提到了当前学校面临的招生困难以及希望省局能在学校办学过程中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 
  鲍学军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宁波体校历史悠久,培养了许多优秀运动员,学校管理有序,校园环境整洁。学校应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探索推进体教结合或体教联办,拓宽体校生出口,让大部分体校学生“学有所用”。他鼓励体校再接再厉,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体育人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