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铁三运动协会举行游跑两项系列赛
发布日期:2019-10-30  09:27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借2019年温州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的超高人气,近日,温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在风景如画的省级风景名胜区龙湾瑶溪风景区举行了游跑两项系列赛。瑶溪之美广为温州人所熟知:因明代首辅张璁赞其“溪石皆玉色”而得名,碧溪幽谷,苍崖峡峪,孤峰峭壁,石柱叠岩,素有“桃源仙境”之盛誉。而此地的瑶湖是龙湾一带游泳爱好者的圣地,蜿蜒而上的山路也恰好是跑步爱好者的历练之旅。

  本次赛事分全程组(游泳1500米,跑步10公里),半程组(游泳750米,跑步5公里),共吸引了81名选手参加,其中不乏麻朋坤、胡晓东、钱信海这样的明星级选手,此外还增添了不少的游泳和跑步爱好者,他们充分体验到了游跑两项赛“1+1>2”的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胡晓东、钱信海、麻福生获全程大师组前三名,王建峰、邱启峰、徐象波获全程精英组前三名;麻朋坤、赵志明分获半程大师组和半程精英组冠军。女子方面,朱海群获得全程组冠军;杨冬晨获得半程组冠军。

  此次系列赛由温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得到了瑶溪王朝大酒店及龙湾区游泳协会的大力支持,以及温州强忠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欧泰流体科技有限公司的赞助。温州铁人瑶湖训练基地也于当日挂牌。  
  温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朱闻武表示,温州的铁人三项运动正迎来一个跨越式发展的黄金时期,协会的工作得到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高度肯定,下一步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把更多的游泳、骑车、跑步爱好者加入铁人三项的运动团队中来,不断扩大“打铁朋友圈”,树立起“温州铁人”的品牌形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