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篮球协会举办CBA球迷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31  14:24访问次数:作者: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9—2020CBA联赛即将开赛,诸暨作为浙江广厦篮球队的主场,为主场球队不遗余力地呐喊助威,支持广厦球队发展,日前,诸暨市篮球协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球迷培训会议。
  会上,市篮球协会副主席赵林峰对球迷协会的规章制度进行宣读和讲解。市篮协常务副主席、篮协球迷协会会长冯伟栋要求球迷协会能展示诸暨作为全国篮球城市的风采,要拿出诸暨
主场气势。篮协球迷协会队长赵飞对球迷如何进行加油和口号呐喊进行了培训。

  最后,市篮球协会主席、篮协球迷协会名誉会长黄生华向球迷协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思想统一;二是要有团队精神,积极引导广大篮球观众文明观球;三是要对篮协球迷协会负责,展示协会的良好风气。希望球迷协会能携手奋进,锐意进取,开创新的辉煌。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