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鄞州区气排协举办男子气排球分站赛
发布日期:2019-11-01  10:00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宁波市鄞州区气排球协会举办2019年“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男子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全部由协会男子会员自由组队参加。为了增加比赛的对抗性及精彩程度,协会综合考虑球员实力、所辖区域等因素,将报名参赛的10支队伍分为三组,分别在宋诏桥小学、首南小学、东南小学进行分站赛。

  在宋诏桥小学举行的分站赛中,由商进带领的“快乐队”、姚伟力带领的“猎人特卫队”、柯恩海带领的“永安保险队”、徐长征带领的“超越队”经过六场紧张激烈的循环赛,最终“快乐队”凭借默契的配合,丰富的经验拔得头筹。
  首南小学站的比赛也可圈可点。张芳明带领的“回龙队”、徐明光带领的“首南联队”、侯锡东带领的“天桥队”。虽然参赛队员都是非联赛注册会员,但是经过一年多的训练,大家的技战术水平都有了明显的提高,比赛有攻有防,扣人心弦,最终“回龙队”取得第一名。
  在东南小学站,丁建军带领的“老男孩联盟队”、项松带领的“大侠队”、陈家成带领的“东南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本站比赛,各队队员均为联赛的注册会员,实力相当,在身体素质,技术水平和比赛经验上都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竞争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充满悬念,精彩纷呈。最终“大侠队”如愿以偿获得本站比赛冠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