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吕建海为体投集团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近日,温州市体投集团党支部召开“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对照“五个够不够”,全面检视自我,深入查摆问题,集中交流学习体会。体投集团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会。活动由支部书记郑昆主持。
      会上,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吕建海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吕建海副局长回顾了党的历史,结合当前体育事业实际,分享了对“初心”与“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并对体投入如何干事,创业,担使命等问题提出了殷切期望。在谈到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时,他指出要坚定“四个自信”,要立足当下。他通过中国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时期,纵向和横向的对比,证明“当今世界,要说哪个政党、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自信的话,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是最有理由自信的”,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
      最后,他对体投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梦想,制定集团近期、中期、长期的发展规划,完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积极思考如何进行体育产业化发展。二要有创新意识。大型体育场馆市场化运营,仍是世界性难题。因此体投人要加大创新力度,向外借鉴优秀经验,向内挖掘潜力,集思广益,完善经营模式。三要实干恳干。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基层工作人员,都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参与实践,比如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对奥体中心人员在应对大型场馆活动时积累丰富经验,为2022年亚运会足球分赛区场馆赛事奠定基础。四要做到廉洁自律。工程建设阶段,也是易产生廉洁风险的阶段。这就要求全体体投人,尤其是重要建设岗位上的人员,要坚持廉洁自律,纪检部门要发挥有效监督作用,完善集团内控制度,全力打造阳光廉洁工程。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标“五个够不够”查摆问题、分享体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