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州市级单项体育协会述职考核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12  11:23访问次数:作者:湖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认真梳理总结2019年度湖州市市级单项体育协会工作、展示各自工作亮点,推动协会规范化、社会化、实体化发展,11月2日,湖州市体育局在奥体中心召开“湖州市市级单项体育协会2019年度述职考核会”,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蔡缨,群体处处长、体总秘书处秘书长杨伟鑫参加会议。

  会上,足球协会、篮球协会、武术协会、羽毛球协会、体育摄影协会等28家协会通过抽签的形式,依次进行述职。
  此次考核采取现场述职评审加体育总会秘书处综合评定的办法进行。为保证考核公开、公平、公正,市体育局邀请了省体总、市政协、市民政、市人大代表以及兄弟地市7名体育专家参与考核评分,从“机构建设、日常管理、场馆运营、赛事活动举办、人才培养、宣传交流、市场运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考核,并根据考核情况评定出“五星级体育社团、四星级体育社团和三星级体育社团”三个星级。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