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社体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传递正能量,弘扬公益情,近日,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来到复兴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中心志愿服务队一行10余人抵达活动现场,与复兴亭的其他义工们紧锣密鼓地筹备开来,摆桌椅、洗碗筷、分粥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随后,陆续为“复兴亭”登记在册的孤寡老人提供“早餐送上门”服务,并现场为过往的环卫工人、年迈老人以及附近外来人员派发热腾腾的爱心早餐。

      据了解,复兴亭从2013年开始提供爱心早餐,一年365天不停歇地为登记在册的80多名社区孤寡老人“早餐送上门”,并为环卫工人、附近外来人员派发爱心早餐,许多人慕名而来捐善款,并参加志愿服务,成为青年志愿服务的爱心善地。

      活动结束后,中心志愿者们也自发向复兴亭捐出了自己的爱心善款,为传递善心善行尽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载体之一,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中心党支部将继续聚集全体党员的力量和智慧,以实际行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日常、见于行动,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