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14:04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期,温州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交流调研成果,研究运用调研究成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吴荣幸出席会议。
  根据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段时间,局党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围绕深入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中心任务,深入基层一线和分管领域开展调查研究,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形成了一批调研报告。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等专题,结合调研成果,以《温州市建设“百姓健身房”破解基层公共体育服务供给不足难题的实践探索》为题,从调研背景意义、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其他局党组成员分别以《龙港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调研》、《对温州市各县(市、区)体育机构改革后的几点思考》、《温州市属体育社团发展现状及对策》、《新时代机关党建要走在前作表率为开创体育改革新发展提供保障》、《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发展调研报告》为题,进行交流发言。 
  张志宏对局党组成员的交流发言作了点评。他指出,大家紧紧围绕我们正在开展的工作,采取一竿子插到底的方式,开展了解剖麻雀式的深入调研,重点比较突出,了解的情况比较全面,查找的问题比较准、比较实,提出的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取得了预期效果,为高质量转化调研成果打下了好的基础。  
  对如何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张志宏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化调研。此次课题调研,虽然已经取得初步成效,但对照更高的要求和标准还有不小差距,要进一步深化完善、拓宽思路、强化实效。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局党组成员要强化担当,带头及时梳理汇总,建立问题清单,提出解决办法,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做好成果转化。要把调研成果用活用好,最大限度转化为工作实效,以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助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转化为推动温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委《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清单》等文件精神。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