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羽毛球业余联赛总决赛在普陀开赛
发布日期:2019-11-16  09:16访问次数:作者:舟山市普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体育局

11月9日上午,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羽毛球协会主办的“富力特杯”2019年浙江省羽毛球业余联赛(总决赛)在普陀全民健身中心开赛,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地25支代表队近3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本次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按照年龄分为A、B、C三个组别,参赛选手均为绍兴、宁海、平湖分站赛前六名球队及东道主球队,代表着全省业余羽毛球届的顶级水平。比赛现场,各个运动员身手矫健,挥舞着球拍左右开弓,高远球、劈杀、吊球、扣杀、网前小球等高难度技术动作运用自如,极具观赏性,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浙江省羽毛球业余联赛是我省羽毛球项目的品牌赛事,此次总决赛设在普陀,有效提升了我区羽毛球赛事的办赛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为我区市民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羽毛球视觉盛宴。近年来,我区积极承办高水平、高规格的体育赛事,在文旅体融合发展的大势之下,深入挖掘普陀“体育+旅游”的市场潜力和社会效益,让体育成为推广普陀旅游发展的新名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