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沙滩足球希望队宁波梅山训练基地首秀夺冠
发布日期:2019-11-16  09:05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体育局来源:浙江体育局

11月10日下午,2019中国宁波梅山湾沙滩足球国际友谊赛在梅山湾沙滩公园沙足训练中心落下帷幕。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沙滩足球希望队以5:2战胜泰国代表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比赛开始后,中国希望队进入状态较慢,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第一节最后阶段,中国希望队队员在一次反击中被泰国队队员铲倒,获得点球机会。中国希望队队员没有浪费这次机会,轻松将球打进。      

第二节易边再战,中国希望队迅速进入状态,在一次进攻中打了一个地滚球,皮球改变方向弹入球门,2:0领先泰国队。泰国本场比赛发挥也非常不错,和中国打起了对攻,7号队员接连上演边路突破凌空抽射及中场挑球射门之类的高难度进球。但中国希望队的蔡伟明、白帆也接连进球。      

本次比赛现场来了很多热心球迷,到梅山湾旅游的游客也加入看球的队伍之中,现场还玩起了人浪,场面十分壮观,第三节中国希望队越战越勇,最终以5:2战胜泰国队,获得此次赛事的冠军。泰国队荣获第二名,坦桑尼亚队获得第三名,津巴布韦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指导,浙江省足球协会、宁波市体育局、宁波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主办;宁波市足球协会承办;宁波费伦足球俱乐部协办。这也是中国足球协会沙滩足球训练中心正式落户梅山后举行的首次国际赛事。中国沙滩足球希望队完成本次集训和比赛后,11月11日将赶赴泰国,参加11月13日至18日举行的东南亚沙滩足球锦标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