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镇海与衢州龙游签订“山海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1-18  17:30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宁波镇海和衢州龙游两地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龙游县小南海镇团石村文化礼堂签订了“山海合作”协议。两地通过合作,将实现双城在文化、旅游、体育领域的区域优势共享和联动发展。
  龙游与镇海,一山一海,自然资源禀赋各异,文化历史丰富深厚,两地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为两地的合作发展、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加快推进镇海、龙游两地山海协作的步伐,促进镇海、龙游在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的合作,努力打造两地在社会文化、旅游建设、全民健身等方面的特色亮点。两地文化和旅游体育部门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达成了建设合作协议,确定了具体合作内容。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阮一心说:“希望借助山海协作的“东风”,深入推进镇海与龙游两地山海协作工程,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进两地文化和旅游体育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镇海、龙游还将在两地书香文化建设、两地旅游业发展、两地体育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搭建两地文化和旅游体育交流发展的平台,力争为新时代打造区域协调发展“浙江样板”作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