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小将全国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18  15:44访问次数:作者:浦江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期,2019年全国青年空手道锦标赛、全国U18空手道锦标系列赛(少年组)总决赛在广东佛山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20余个城市共21支队伍约200名运动员参赛。来自金华浦江县少体校空手道队的2名小将胡庆华和焦馄代表浙江省空手道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2枚银牌。
  全国空手道锦标赛系列赛共分五站。第一站于3月18日在上海举行,胡庆华和焦锟均获得男子团体型第二的成绩;在4月25日安徽合肥举行的第二站比赛中,胡庆华获团体型第一、个人型第三,焦锟获团体型第一的成绩。由于他们在前两站已将总决赛的积分积满,所以直接进入总决赛。
  据了解,这2名小将从2017年进入浦江少体校空手道队,跟随总教练张四洪参加空手道训练。平日,他们训练非常刻苦,而且都有一股不服输的蛮劲,在各类空手赛事中屡创佳绩,并于2018年入选浙江省空手道队。2019年,这2名小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获得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的称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