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去撒野国际越野跑接力赛在宁波奉化溪口顺利收官
发布日期:2019-11-18  14:55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0日下午,无惧岁“越”,一起撒“野”,2019去撒野国际越野跑接力赛在宁波市奉化区溪口镇武岭广场顺利收官。共有来自国内外的近1000名山地越野高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届赛事设置了50公里个人组、50公里3人接力组,100公里3人接力组。

据了解,今年的去撒野国际越野跑接力赛为给越野选手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赛事服务,在后勤、安保、救护等领域得到全面升级,在赛道上设有10个补给点,备有矿泉水、运动饮料、香蕉、榨菜、面包、炒年糕、烤土豆等奉化地方特色的丰富补给。
  赛事一路峰锦岭秀、溪谷从横,竹海浩瀚、野花烂漫,古迹、古道、古村、古刹、茶园、峡谷、竹海……串联起溪口古镇源远流长的历史和山清水秀的江南特有景色,让选手们直呼大饱眼福。特别是11月的四明山--雪窦山正处于江南宝地的秋天,峰峻而灵,岩险而秀,天气凉爽、满山红叶,秋景宜人,十分适合进行越野赛。
  经过角逐,最终,来自山东的吕国栋、上海的赵庆林和浙江温州的刘晓建分别摘得男子组50公里个人组前三名,女子组前三则由江苏南京的徐美玲、俄罗斯的AnnaNorina和浙江金华的赵欣包揽;来自宁波北仑的七点体育(王申申、杨志、朱东海)荣获50公里3人接力组的冠军,虞铁勇、刘勇、李玲芬三人组合,孙跃、朱跃峰、周杰三人组合分获50公里3人接力组亚军和季军;另外,来自北京的金祥洋、陈传刚、和李飞的组合获得100公里3人接力组第一名,焦海燕、林潇、陈蓉蓉三人组合,戴文光、李鹏辉、杨亮三人组合分获100公里3人接力组第二名和第三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