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射箭比赛落幕圣境山
发布日期:2019-11-19  09:57访问次数:作者:中国体育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9圣境山全国射箭比赛日前在湖北荆门东宝圣境山滑翔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多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包括竹木弓、角弓、现代传统弓、反曲弓、复合弓等多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各组项目冠军均已产生,深圳市射箭协会李风峰、武汉羿风维动射箭俱乐部金睿分获反曲弓个人排名赛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湖南老杨木箭战队刘龙、苏辉斩获现代传统弓个人排名赛男子组、女子组桂冠,水手弓箭青涩少年队王洪浩夺得竹木弓(角弓)个人排名赛冠军,北京爱射箭俱乐部张杰成为男子复合弓个人排名赛和个人50米淘汰赛、决赛“双料冠军”,屈家岭射箭协会2队夺得现代传统弓团体40米淘汰赛、决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射箭协会、荆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指导,湖北省射箭协会、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政府承办。射箭运动与东宝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著名典故“百步穿杨”就发生在东宝境内的龙泉公园清水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