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少体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年轻同志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09:53访问次数:作者:丽水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丽水市少体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暨年轻同志谈心谈话会,全体党员及年轻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书记、校长刘剑波传达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此外,为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支部委员、副校长李海龙对前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结合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整改内容,促进支部党员更新换代,充实年轻力量,支部还组织了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议。支部委员、副校长李海龙为年轻干部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浙西南革命精神、“两山”理论及近期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支部书记、校长刘剑波谈了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论证了共产党领导的优越性,勉励年轻干部在业务上、政治上要齐头并进,对照优秀党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