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级体育协会工作交流会于近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9  08:48访问次数:作者:杭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执行《杭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进“健康浙江”、“健康杭州”建设,推动市级体育协会健康发展,2019年杭州市市级体育协会工作交流会于近日举行,全市67家体育社团组织会长、秘书长共130余人参加。

会议对2019年市体育社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就体育社团组织提高财务规范管理、加强自我造血功能等方面存在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从实现协会社会化、实体化、专业化和规范化提出要求。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各市级协会要牢记新使命,体现新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中央对社团组织改革和建设的新要求,围绕杭州体育社团组织的建设和工作实际,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加强体育社团组织党的建设为统领,充分认识协会建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实现党在协会的全面领导,确保协会改革发展和整体工作的有效推进。二是以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为导向,不断推出富有杭州韵味、独具特色的体育健身活动,打造市民百姓喜闻乐见,深受欢迎的健身运动品牌,为“美丽中国,健康杭州”助力。三是以强化体育社团组织的规范管理为抓手,加强内部制度的完善,做好自身等级评估,不断提升协会自治能力。四是以提升体育社团组织自我造血功能为目标,多渠道、多元化地吸引社会资本办体育,努力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