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皮划艇秋季冠军赛 浙江水军势不可挡 斩获奖牌榜首位
发布日期:2019-11-19  15:13访问次数:作者: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5日-11月17日,2019年全国皮划艇秋季冠军赛在湖北鄂州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上海、浙江、山东等7个省市地区的百余名运动员在红莲湖上演水上的“速度与激情”。


本次比赛,我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共派出30名运动员,共参加24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员凭借着扎实的功底与奋进的拼搏精神,以17金16银15铜荣获奖牌榜第一。 
  本次比赛,中国皮划艇协会的负责人和其他省市的领队、教练,对我省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赞赏有加,他们认为浙江队员具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其他省市运动员学习的榜样。“第一次当颁奖嘉宾,颁奖颁到手软。”本次比赛领队叶振豪自豪地说道,“光鲜亮丽的背后,是我省水上教练员呕心沥血、日复一日的坚守,是男、女划艇,男、女皮艇全体队员不忘初心的奋斗铸就了现在的成绩,希望他们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发扬浙江水上人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秋季冠军赛是各省市皮划艇队进入冬训前的最后一次比赛,旨在检验运动员前一阶段训练成果,并为冬训提供参考。本次比赛结束后,为了更好地抓好冬训成果,打赢“三大战役”,省皮划艇、赛艇队在千岛湖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冬训后将前往云南进行高原训练,围绕“狠抓体能、恶补短板、完善技术”的目标进行。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