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0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1月13日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郭海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占旭刚和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朱剑波、张灵彬,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志斌到会指导。党委办公室、党委工作处、人事处、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标对表“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

    会议要求,下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和班子建设,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党委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抓好统筹、持续发力,引领全院继续深化推进学习教育。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不断跟进学、深入学、持续学,打牢坚实思想基础。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重视发挥党支部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全覆盖、学得深、见成效。二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党章、《准则》《条例》为镜,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要坚持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引领全院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体育和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落实到办学治校、育人备战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三要坚持认真检视反思。要以上率下检视问题,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从党委领导班子率先做起,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真查实改。要结合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情况,进一步找准问题不足,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四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的放矢进行整改。能够当下改的,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把问题抓到底、改到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