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温州市体育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1月12日上午,温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体育史馆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张文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感想和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作自我检视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

    局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张文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要强化学习,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全体党员要做到“常学政治理论、常学党章党规、常对照找差距”,将自我检视存在的问题与“五个够不够”检视的问题结合起来,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二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促进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局机关要加强正风肃纪,将机关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抓重点工作上,全力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推动温州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