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日前,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健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洪勇华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及中心主题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上,洪勇华带头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具体内容分别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围绕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结合学习体会、岗位职责、自身实际等方面,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自我检视,并对查摆出的每个问题都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洪勇华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扎实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健充分肯定了中心班子成员对此次会议的充足准备和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上态度认真、问题分析到位,同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对照“十八个是否”内容,寻找自身问题,深入思考。二是要继续修改对照材料,特别是在见人见事方面,角度再缩小,入小入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