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旅体中心开展主题教育 “送体育下乡进文化礼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五个一”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增强意识,弘扬美德,日前,瑞安市旅体中心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赴曹村镇开展“送体育下乡进文化礼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光林同志指出,作为党员要积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共产主义道德,弘扬中华民族美德,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领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随后,大家积极参与曹村镇许岙村趣味运动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周边群众宣传主题教育,指导群众科学健身,维持现场秩序。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调研了许岙村的百姓健身房、东岙村文化礼堂、党建阵地以及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训练基地——瑞安市品一跆拳道馆。

    瑞安市品一跆拳道馆负责人谢林娜向党员同志们详细介绍了道馆的基本情况、管理运行模式、遇到的困境。党员同志们纷纷参与困境讨论,实地为道馆献计献策排忧解难。周光林对道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发展也提出了要求,并指出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脚踏实地践行旅体人的初心,以行动诠释旅体人的使命,为瑞安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