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收官
发布日期:2019-11-24  12:10访问次数:作者:湖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7日下午,“水象优品”2019浙江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青年体育公园顺利收官。宁波优翔国际队获得2019年五冠联赛冠军,湖州乐活队获得亚军,湖州乐活队队员潘登凭借15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

  浙江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2018年开始举办,赛事以普及推广、低门槛为特色,通过县市、区直至省级层层选拔;2019年,参赛球队共计669支,报名运动员9151人,参与人数远超往年,达单项赛事参与人数之最。

  浙江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共分海选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今年3月起在全省范围内进行海选,并在浙东西南北四大赛区进行了大区赛的角逐,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警察学院、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4所高校,以及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金华、丽水、台州等地12支优秀足球俱乐部获得总决赛名额。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