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张志宏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日前,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率队到乐清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良,乐清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坚等陪同调研。

    张志宏一行先后察看了乐清中雁景区钟前湖休闲步道、乐清市新体育中心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乐清市体育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乐清市新体育中心社会化运营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以及意见建设等,同乐清市体育部门和场馆运营单位进行深入探讨。

    张志宏充分肯定近年来乐清市体育工作和乐清市新体育中心社会化运营后取得的成果。针对乐清体育事业的今后发展,张志宏指出,一是要牢固树立发展的信心和定力。充分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国务院近期相继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市体育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建设体育强国战略,发挥政策导向作用,正在研究制定《关于鼓励社会力量投资建设与运营体育场所的实施意见》等系列务实管用的政策,为社会力量参加体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二是要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体育事业。乐清要以温州全国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为契机,充分发挥乐清雄厚的资源优势,引导当地企业广泛参与乐清的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与体育产业发展,为乐清创建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县(市、区)贡献力量。三是要做好“体育+”融合文章。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县市区机构改革优势,大力推动“体育+旅游”、“体育+文化”和“体育+媒体”等深度融合,把中雁景区钟前湖休闲步道打造成为温州“体育+”融合发展的典范,为丰富当地经济业态、推动乐清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