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浙江省壁球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8  15:23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浙壁字〔2019〕06号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壁球项目专业人才的培养,提高裁判员队伍的执裁水平,进一步推动壁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为了满足浙江省壁球运动协会新一年的比赛任务,经研究,定于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在杭州市举办2019年浙江省壁球裁判员培训班,现将裁判员培训班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规定如下:

一、主办单位:浙江省体育总会  浙江省壁球运动协会

二、承办单位:莎菲雅文化艺术传播(杭州)有限公司 来福(杭州)体育有限公司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杭州滨江区滨文路15号2幢117壁球馆。

四、培训对象:

(一)教师、学生及其他有意考取浙江省壁球运动协会裁判员等级证书,且有意致力于从事壁球裁判工作的壁球爱好者。

(二)已经获得等级证书的裁判员(免费参加,相当于业务提升)

五、培训内容

(一)壁球项目专项理论知识

(二)最新壁球竞赛规则

六、授课老师:朱勤、翁航丰 (国家级裁判)

七、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参加培训学员请于2019年12月11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zjsquash@163.com;并加微信沟通确认,18806518887。

(二)报到:参加培训学员准时参加培训。

八、培训费用

(一)参加培训的学员往返差旅费、食宿费等均自理。

(二)授课讲师和技术官员的交通、食宿等由大会负责。

(三)培训费:800元(含资料、场地、服装及资格证书等)。

九、考核办法

(一)依照浙江省壁球运动协会裁判员考核标准执行。

(二)考核学员注册为浙江省壁球运动协会三级裁判员,接受浙江省壁球运动协会管理。

(三)通过理论、实践考试合格者,将发放浙江省壁球运动协会三级裁判员证书。

十、住宿与交通

(一)赛事推荐酒店:

杭州海美豪酒店,位于杭州滨江区长河路448号,协议价舒适标准间238元,预订电话:15355466691张玉成

(二)交通:

地铁1号线西兴站下,打车约2.5公里。

十一、其它事项

(一)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带上本人二代身份原件,和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

(二)学员自备笔、球拍和运动服装等物品。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19年浙江省壁球裁判员培训班申请表.docx

 


浙江省壁球运动协会

2019年11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