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双雄力克齐鲁兄弟
发布日期:2019-11-28  14:18访问次数:作者:杭州日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本周的CBA赛程很有意思,浙江双雄各自坐镇主场,分头迎战来自齐鲁大地的两支队伍。11月26日晚,浙江广厦男篮先迎战青岛队,稠州银行男篮则迎战山东队,但第二日又要上演一出“乾坤大挪移”,青岛队从诸暨转战杭州,山东队则从杭州前往诸暨。

赛程安排很精巧,但这股齐鲁旋风要想在浙江地界上刮起声势来,却没那么容易。26日晚,浙江双雄一夜双响,广厦126∶114战胜青岛队,稠州银行也以109∶107险胜山东队。

又玩心跳,稠州银行赢得太刺激!

本周开始,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将连续开启4个主场,率先到来的山东队在上轮刚刚1分险胜江苏,气势正旺。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刚刚输掉了德比大战,尤其是吴前和邓蒙的双双“哑火”令人意外。

好在,当晚这两个关键人物状态复苏,上半场就已经得分上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第一节开始进行多人轮换,并且多人都有贡献,半场就已经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但比赛最后赢得并不轻松,惊心动魄的时刻发生在末节最后一刻。38岁的张庆鹏宝刀未老,连续打出抢眼表现,原本还领先着十几分的稠州银行男篮,眨眼就被对手一路猛追到只差2分,悬念又再一次出现。好在,这支青年军们最后顶住了巨大压力,没有让到手的胜利飞走。

本场比赛,兰兹博格获得32分,邓蒙21分,吴前19分,程帅澎和张大宇10分。虽然赢得惊险刺激,但如愿用一场胜利一扫阴霾。

斩落“黑马”,广厦全员发威力量大!

青岛队之前斩获了6胜3负的好成绩,当之无愧成为开赛以来全联盟最大的一匹“黑马”。球队在今年夏天的一波内外引援操作收效甚佳,特别是上赛季在新疆队被批评打球极独的亚当斯,在这里“宛若新生”。

但这匹“黑马”还是倒在了诸暨。虽然两名外援打出了华丽数据,亚当斯爆砍37分,约翰逊也有24分17篮板,但青岛队依然难求一胜,因为广厦全员发威,多达7人得分上双。

除了法里德和杰克逊,本土阵容的发挥堪称出色且稳定,胡金秋21分9篮板、孙铭徽19分、赵岩昊18分、刘铮16分、苏若禹12分8篮板。广厦全队有5人得到15分以上,这样一支团队精神上佳的球队是很难被击败的。

26日晚也是广厦培养的高个后卫赵大鹏在转投青岛后的第一次“回家”,首发出场的他全场得到2分2板,没有太多表现。

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复盘时表示,“今天在防守和篮板球上做得不错,希望大家能够汲取更多的经验,在常规赛一步一步走得更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