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政公用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体育馆来黄龙体育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3  11:39访问次数:作者:省黄龙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0月28日,南昌市政公用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傅晓军、江西省体育馆副馆长王兰庆一行来到黄龙体育中心,就体育场馆开发、公司经营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黄龙中心副主任王振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参加座谈。
  会上,王振璋副主任介绍了黄龙体育中心的场馆运营经验和公司经营情况。他指出,首先,黄龙体育中心始终以“坚守公益,服务大局”为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面向社会和公众开放,为百姓健康健身服务,助力“健康浙江”建设;其次,在场馆经营过程中,不断拓展思路、敞开胸怀、聚集人气,比如黄龙体育中心冰上运动训练基地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黄龙体育中心的运动项目种类,进一步推动黄龙中心向运动休闲综合体的目标定位迈进,同时能够丰富百姓业余生活,吸引民众前来健身运动。
  此次调研受益匪浅,黄龙体育中心在运营过程中所体现出的“情怀”和“格局”,是未来体育事业发展的必备要素,值得借鉴学习。希望未来双方能够互相学习、共享经验,深入开展合作交流。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