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11-0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近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组织40余名处级以上干部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此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共展出200多份档案文献,通过“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部分,展示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和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份份珍贵的手稿、一本本红色的刊物,向大家讲述着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和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对波澜壮阔、翻天覆地的中国革命与发展史以及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理念和不懈的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努力为实现竞技体育“三大目标任务”和推动学院“建标创本”发展作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