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主题教育中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5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为提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和水平,10月23日-24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在萧山校区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省级机关党校教育处主任周笛和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浙江省全面从严治党研究中心研究员孙成尧分别为大家作了“当好领头雁做好带头人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周笛老师从思想上重视党务工作,工作上熟悉党务工作,素质上适应党务工作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孙成尧老师向大家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深刻意义,带领大家回顾了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要精神,向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
      参加培训的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是进一步凝聚主题教育思想共识的迫切需要,是对大家精神上的一次洗礼。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在查准析透问题上出真招,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运用到工作中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培训期间,还安排了集中自学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