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鄞州区老体协举办柔力球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  09:50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0月28日,由宁波市鄞州区老体协主办,云龙镇老体协分会协办的柔力球交流展示活动在云龙镇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道100余名的柔力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柔力球规定套路《走向复兴》集体展示拉开了序幕,接着按各队抽签顺序进行交流展示。全体队员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交流中,大家高接低抛、姿势变化多样,展现出精湛的技艺和优美的舞姿。最终,邱隘镇、云龙镇、五乡镇、横溪镇、姜山镇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区老体协陈恩永副主席、鲁伟芳秘书长现场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柔力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也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参与到柔力球健身运动中来,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