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根据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2日至23日,温州市体育局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带领下通过集中自学、观看视频以及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陈伟俊书记的专题党课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检视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22日上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来到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市乡村体育研究中心进行集中自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陈伟俊书记的专题党课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章节。  
      22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在温州体育史馆会议室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片《难忘初心》和《学榜样、践初心》系列微视频。
      23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市委第十七指导组陈哲慧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对标陈伟俊书记专题党课中提出的“五个够不够”,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检视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围绕“担当作为”这一专题,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联系温州体育工作实际谈了思考和体会。局党组成员邢永汉、吕建海、张文伟、陈红也按照“四个对照”进行自查反思,结合各自分管联系工作对标“五个够不够”查找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
      张志宏对局党组成员的发言做了简要点评。最后,张志宏对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地读原著,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打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和《陈伟俊书记的专题党课精神》,树立、落实群众观念。三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以实干、苦干的精神和澎湃的激情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四是对标先进,谦虚谨慎。虽然温州体育改革走在全国前列,但在许多方面还存在不足,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虚心向先进地区学习,把工作做得更好。五是进一步做好廉洁自律。廉洁工作要持之以恒,要在主题教育中不断加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