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乒乓球协会关于举行2019年乒乓球国家一级裁判员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8  14:47访问次数: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浙乒字[2019]24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乒乓球裁判队伍的建设,以适应我省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定于近期举行我省乒乓球国家一级裁判员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13日至15日在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地址为宁波市海曙区沁园街336号。培训从13日19:00正式开始。

二、推荐名额

(一)在浙江省乒协进行裁判员注册的设区市,以及浙江省大乒协、中乒协可以各推荐7名考生。各设区市名额应合理分配至各区、县(市),省大乒协、中乒协名额应合理分配至各高等院校、中学。

(二)参加2019年浙江省乒乓球裁判员培训班并考核成绩优秀、排名前6的裁判员(名单见附件1),此次可不占名额报考。

(三)参加2018年浙江省乒协举办的乒乓球一级裁判员考试未通过者,此次可不占名额报考。

三、考生条件

(一)热爱乒乓球裁判工作,作风正派,事业心强,从事裁判工作2年以上的二级裁判员,省乒协将校验二级裁判员证书原件及颁发部门。

(二)在市级及以上乒乓球比赛中担任过裁判组长及以上职务,或有3次市级及以上乒乓球比赛执裁经历。

(三)考生年龄在50岁以下,如确实能力突出,表现优异,经报名单位推荐可适当放宽。

(四)硕士以上学历,外语四级以上水平,计算机水平优异或省专业队退役运动员的可优先推荐。

四、考试范围和方法

(一)乒乓球竞赛规则。

(二)竞赛抽签、编排知识。

(三)临场执裁能力。

(四)裁判英语术语。

五、报考手续

各单位根据报考条件和实际分配的名额,于2019年11月29日前将推荐考生的申请国家一级裁判员登记表(附件2)、考生名单汇总表(附件3)传真和电子版发送至省乒协。

申请报考的裁判员应认真如实填写申请表的有关内容,并经设区市体育局(或经设区市体育局授权的协会),浙江省大乒协、中乒协等推荐单位审查盖章。

六、费用

每名考生需交培训费300元,考试期间的食宿费由主办单位负责,交通费由派出单位负责或自理。

七、报到时间、地点

考生请于2019年12月13日18:00前,到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报到。因涉及会务、用餐安排,不能按时报到的考生,请于2019年12月11日17:00前将报到时间提前告知会务组。

联系人:

省乒协朱靖,电话0571-87692001,13858001920,传真0571- 87692001,Email: 1285567537@qq.com。

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刘淼哲,13967811569。

此次培训、考试,考生统一入住宁波市海曙区白云街道蓝天路338号洲港大酒店,联系电话0574-87390000、89082697。



附件:

       1.2019年省乒乓球裁判员培训班考核前6的裁判员名单.xlsx

       2.申请一级裁判员登记表.xlsx

       3.2018年乒乓球一级裁判员考生名单汇总表.xlsx




浙江省乒乓球协会

2019年11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