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办赴省体育局调研指导体育领域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4  11:14访问次数:作者:政策法规处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省委改革办副主任谢小云带队赴省体育局调研指导体育领域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政策法规处处长卢旺忠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小云副主任认真听取了省体育局关于体育公共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等工作的汇报,并就健身消费、赛事举办、场馆经营、户外运动等领域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他强调,要注重乘势而上,进一步完善、创新、巩固一批改革项目;要做好典型示范,通过发挥黄龙体育中心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体育领域公共服务水平;要强化撬动裂变,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加强机制保障,做好部门协同,强化督查考核。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