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日前,嘉兴市体育局机关召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同志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黄擎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推进、“三服务”和“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汇报,不仅对经验做法、实际成效进行了准确剖析,更敢于点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提出下步改进工作的现实努力方向。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同志对局机关党支部一年以来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首届嘉兴国际马拉松成功举办的讲话精神,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继续高标准推进后期工作开展。同时,王蕾同志也指出,临近年尾,务必要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各项年度工作的总结,并要以政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品牌意识为牵引,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