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国民体质监测进社区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12-27  09:37访问次数:作者:嘉兴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嘉兴市国民体质监测进社区活动在秀洲区启动。

本次活动包含“体测进社区、健康送到家”、社区居民运动健身大调查、专家科学健身指导、社区运动健身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分别在秀湖公园广场、新城街道春晓社区居委会、高照街道秀清社区居委会设置三个检测点,主要测试秀洲区主城区居民及嘉兴市本级居民体质。

此次测试根据年龄分为20-39岁、40-59岁、60-69岁三个阶段。其中,20-39岁年龄段的居民主要检测坐位体前屈、肺活量、握力等10个项目,40-59岁年龄段的居民检测8个项目,60-69岁年龄段的居民检测7个项目。附近居民参与积极性极高,检测现场人流不绝。

本次活动是嘉兴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工作“推进社区体育精准化、精细化发展”的重要实践内容,计划以半年左右时间,从秀洲区几个社区着手,从健身指导服务、健身活动组织等方面建立和完善符合实际、操作性强、可复制推广的社区体育工作模型。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