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绍兴女排世俱杯点燃战火
发布日期:2019-12-03  09:45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古越龙山·2019绍兴女排世俱杯于12月3日—8日举行,这是绍兴连续第二年举办该项赛事。8 支豪门俱乐部已经全部抵达,他们即将在接下来的比赛日中展开激烈比拼。2日下午,世俱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绍兴举行,8支队伍的主教练、队长出席 并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本届世俱杯的参赛阵容堪称“史上最强”。不仅有欧洲、南美洲联赛的冠亚军队伍,还有来自土耳其的两支豪门球队。本届世俱杯代表中国俱乐部参赛的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及广东恒大女排。

现场,天津女排队长朱婷无疑是媒体们关注的焦点。她表示,很高兴能来到绍兴参加世俱杯比赛,她将和队友们努力向冠军发起挑战;主教练陈友泉则表示,本次女排世俱杯聚集了最高水平球队的球队,对于天津女排来说是一个学习机会,她们将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争取发挥最高水平, 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作为本届世俱杯的明星球队,天津女排在拥有姚迪、李盈莹、王媛媛3名国手的基础上,先是将“世界第一主攻”朱婷、美国女排原主力接应胡克尔招至麾下,而后又有袁心玥等球员的强势加盟,组成了一套强大的争冠主力阵容。 

作为朱婷的老东家,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此次与瓦基弗银行女排同分在 B 组,他们将在6日晚上隔网对战。此外,欧冠冠军意大利豪门俱乐部诺瓦拉女排、科内利亚诺女排同样有着不俗的实力。巴西米纳斯女排与巴西沙滩女排也将第二次在绍兴向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而代表中国出战的广东恒大女排时隔6年再战女排世俱杯,能否超越 此前创造的第三名的最好成绩,也值得大家期待。 

现场,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介绍,比赛期间,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将继续为球队、球迷提供高标准的场馆保障,志愿者、后勤服务也已准备就绪。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