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能·LP杯”浙江省中式台球巡回赛嘉兴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30  14:39访问次数:作者:嘉兴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百能·LP杯”浙江省中式台球巡回赛嘉兴总决赛在嘉兴帕沃台球俱乐部圆满落幕,作为浙江省内级别最高的中式台球赛事,最终杨海在决赛中险胜章民夺得冠军,章民屈居亚军,殷大松、杨伟俊获季军。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半决赛殷大松与章民的对决中,殷大松虽在3:4落后的情况下,第八局利用防守获得任意球机会将比分追至4:4平,但是遗憾后续未能继续反超,最终章民以9:6赢得比赛。

在最后的决赛对决中,杨海在0:4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稳定的心态反超,最终以9:8的比分赢得“百能·LP杯”浙江省中式台球巡回赛嘉兴总决赛的冠军。

赛后,来自嘉兴市台球协会、浙江省台球运动协会、百能LP赞助商、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方面的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