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组织召开“科学防病 全民健康”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31  14:37访问次数:作者:直属机关党委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提升局机关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12月25日下午,省体育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举办“科学防病 全民健康”专题辅导讲座。讲座邀请了中医健康管理师、紧急救护及健康知识专职讲师、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学员王杰明老师现场授课。

讲座站在健康中国的高度,以生动幽默的语言,讲授心血管疾病、癌症等多种重要疾病的预防知识,呼吁大家为了更好地工作,关爱自己的健康,合理控制膳食,积极参加运动,努力戒烟限酒,保持心理平衡,坚持定期体检,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大家听了以后纷纷表示会注意养成科学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现代化体育事业中去。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