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闭幕式暨温州站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4  16:46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9日,2019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闭幕式暨2019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浙南温州站启动仪式在市区世纪公园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全省300多名健身爱好者相聚温州。

仪式上,地掷球国家队员、温籍世界冠军郭晓敏颁发“浙江全民健身公益推广大使”证书。郭晓敏表示,将带领更多人参与运动,科学运动。随后,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温州站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在风景旖旎的世纪公园举行,这是城市中央绿轴区块的核心项目和景观节点。世纪公园分为两个部分,温州大道以北设置了瓯越情怀、千年步道、瓯湖、梯地花田、镜水楼台、缤纷广场等景点;温州大道以南划分为山水意趣生态区、时尚民粹休闲区、自然游园观光区等三大主题景观空间。

当天活动集知识、趣味游戏、运动于一体。在健步走活动现场,运动爱好者摆出各种自拍姿势,在风景秀丽的世纪公园打卡留念;在最多跑一次活动现场,参与者随机从箱子里选取2个印有矿泉水瓶、贝壳、水果等不同种类的道具,跑至对面垃圾回收区进行垃圾分类,既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又锻炼了身体;在精“绳”抖擞和爱的魔力转圈圈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当天还举行了2019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收官研讨会,五大片区举办地参会代表作了发言,介绍了当地活动的亮点和活动产生的影响。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总工会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总工会承办。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