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濮小杯”第十一届国际象棋公开赛暨杭州市小学生棋类(国际象棋)公开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6  15:02访问次数:作者:体坛报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2019“濮小杯”第十一届国际象棋公开赛暨杭州市小学生棋类(国际象棋)公开赛在天元大厦举行。

六百余名棋手报名参加这次盛大的赛事,运动员们将根据自己的棋力等级进行分组角逐。浩大的参赛规模,让大厦三、四、五楼比赛厅都被这场比赛的选手以及陪同家长们占满。

本次“濮小杯”国象公开赛,除赛场出现成人选手外,比赛棋力级别最高的公开组,其“含金量”之高也令人咋舌:刚刚拿到全国智运会冠军的朱恒佚、世少赛冠军金悦恒、以及数名拥有国家级健将头衔和一级运动员等级的少年棋手都参加了本次比赛,这让此次“濮小杯”的公开组比赛创下两个纪录——杭州市历届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公开组比赛。赛场还出现多对父子与父女在不同等级组别参赛,也成为本次比赛的有趣亮点之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