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会足球青训机构联盟杯总决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06  14:22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2月1日下午,2019年浙江省社会足球青训机构联盟杯总决赛在浙江绿城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分大区赛、总决赛两个阶段,共吸引1527名小球员分别参加了U9、U10、U11、U12四个组别的比赛,其中U9和U10组采用的是5人制赛制,U11组采用的是8人制赛制,U12组采用的是11人制赛制。

本次比赛是由全省优秀的社会青训机构俱乐部参赛为主的省足协官方赛事,旨在全省普及、推广、传播青少年足球运动,将其打造成浙江省社会足球青训机构优秀青训球员展示自己、交流提高的赛事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小球员对足球运动的参与积极性,本次比赛在颁发冠亚季军奖的同时,还设立了最佳门将、最佳射手、金球奖、最佳教练、最佳裁判、道德风尚等奖项,向表现出色的球队、球员进行奖励。

明年年初,省足协还将举办2020年全省青少年男子足球冬令营,将从本次大区赛及总决赛中选拔表现出色的青训队员,通过比赛及训练的方式选拔出各年龄段精英队,为2020年浙江省备战全国各级青少年足球比赛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