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14:28访问次数:作者:温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温州市体育局党组在新落成的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体校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文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讲解,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谢益中、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建海分别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作总结讲话。

张志宏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明确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志宏要求,全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局党组和各单位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家授课等多种方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推进体育现代化县(市、区)建设上来。

张志宏强调,当前,温州市体育事业发展正处在关键节点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统筹兼顾,重点抓好五个结合。一是要与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与学习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起来,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实“大群体”观念,推动群众体育“六边”工程,使人民群众有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四是要与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大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五是要与推动完成年度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梳理整改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对照年度工作,认真检视完成情况,力争实现今年群体、竞技、产业等各项体育工作“满堂红”,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体育部门的积极贡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新落成的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新校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